山川行貉 人生需要不断感动,才能守住那些始终干净的东西。

网站已运行 6 年 120 天 17 小时 13 分

Powered by Typecho & Sunny

2 online

Page

📄关于

Content

嗨,我是 Duseus,这是一个为了与众不同,偶然滚键盘组合出来的名字。
若你要问它是什么意思,我还真回答不上来(挠头)。

目前的身份是 社畜、打工人
爱折腾一切有兴趣的东西,热衷追求美好事物,平时爱好是听音乐🎶和追剧🤷‍♂️。

如果你想联系我,请在博客内留言或者发送邮件到 duseus@scxho.cn

下面是我的音乐歌单:

关于这个站点的名字,即山川行貉,或者貉行山川,源于山川行鹤。不过鹤太过高雅,遂改为貉,“貉”百度解释为:

貉是犬科非常古老的物种,被认为是类似犬科祖先的物种。体型短而肥壮介于浣熊和狗之间,小于犬、狐。体色乌棕。
栖息于阔叶林中开阔、接近水源的地方或开阔草甸、茂密的灌丛带和芦苇地;很少见于高山的茂密森林。夜行性,沿着河岸、湖边以及海边觅食,食谱广泛,取食范围从鸟类、小型哺乳动物直至水果。以成对或临时式的家族群体被发现。与大多数的犬科成员不同,它比较善于爬树。貉也是犬科动物中惟一一种在冬季休眠的动物,在秋季大量取食,直到体重比原来增加50%为止。

本站现已加入:个站商店十年之约
除特殊说明,文章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协议

Comment
发表
搜 索
博主